close
常人喜歡八卦,因為可以滿足人們探求隱私的好奇心,但是大家都不喜歡成為八卦的主角。

有時我自然的成為八卦的ㄧ群三姑六婆,有時我討厭八卦浪費時間的自己,有時在八卦圈外探尋,想挖掘更多的內幕。

八卦好嗎?見仁見智。

漸漸的我因為忙碌減少八卦的機會,許多事情我總是在"狀況外",這樣好像也沒有什麼不好,少一些紛擾也是幸福。

可以不八卦,但是不可以孤僻,孤僻可能讓人難以親近,也容易給人誤解。孤芳自賞難免寂寞,更怕的是遭人誤解。

所以我可以不八卦,但是我不能離開團體,偶而我得走進朋友圈(就算很忙也要找出ㄧ點點時間),哈拉一下,畢竟,我不可能離群索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m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