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ㄧ場音樂會讓我看到學生的潛力。

其實本來不想去參加的,因為很清楚雖然說是音樂會,但是畢竟是孩子,節目程度也只能說是發表會,去參與可能是鼓勵的成分居大,想要在心靈上獲得一場饗宴其實不可能。

末了,我還是去了。~~~~幸好我有去參加,心裡有一些悸動------

孩子們的表現當然沒有專業水準,但是我看到大家的努力,節目呈現的多元性樣貌,使我看見學校多方面社團的成果展現。

許多家長來打氣,也有一些校友、退休教師、調校教師回來共襄盛舉,看到這麼多老朋友,心中滿是感動。樂音不甚完美,但是我感受到滿滿的溫暖與興奮,~~~原來孩子的潛力這麼大,我們真應該多給予他們舞台,讓他們盡力發揮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m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