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總共有五節課,剩下時間調閱作業,排補課課表,午休時辦英文朗讀比賽,咻~~~ㄧ天就這樣過去了。

重點是今天的電腦課真是超不順。

第一節大家的電腦完全無法用自己的帳密進入,包括我的主機也ㄧ樣。眼看時間已經浪費十分鐘,我只好叫大家以一般者進入(放棄做之前的作業),直到我找到資訊組長,離下課時間只有10分鐘,東摸西瞧之下,原本教大家重開機,但會浪費太多時間作罷,ㄧ節就這樣過去。

第二節課心想應該可以了,咦!不行,只好用別的方式進入自己的網路硬碟,光教大家設定又花掉10分鐘。真令人氣結。

中午,學弟(資訊組長)說"學姊,修好了"。
"沒事幹嘛亂接線,也不事先通知,這兩天的課實在沒品質!"
"測試一下你的功力嘛"
"什麼!哪有這樣臨時改設定,叫人怎麼弄,我有這麼厲害,資訊組長就換我做了"

因為是自己學弟,所以總是直來直往,不過今天真的是被電腦打敗,上起課來礙手礙腳,有時電腦是一個輔助,但是當出現狀況時,卻對他ㄧ籌莫展,只能徒嘆奈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m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