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慢熱型的人,簡單的說我沒辦法一下子便和他人變得熟稔,但是我ㄧ旦認定你是朋友,就會掏心掏肺,無所不談。

這學期真的太忙,忙到沒時間和好友哈啦打屁,但是人總有七情六慾,也就是說還是會生氣,會心情鬱悶。因為沒有多餘時間和好友相聚(等我空閒下來時大家可能已經離校,或者是夜深人靜,無法電聯),上部落格抒發心情寫寫伊媚兒變成是我排憂解煩的工具。

能和我用伊媚兒溝通的只有一位,其他好友不慣用電腦。近日或許是心情有些繁亂,幸得有朋友時時在信件往返上給予吐苦水的機會,也提供一些見解以平復心中的怒氣。

我真的覺得,朋友實在太重要,我很慶幸,我有這麼多的好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m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