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一個同事聊天,我說到自己近日的忙亂紛擾,他說了一句讓我印象深刻的話,"想太多了,你把自己想的太重要了"。


猶如五雷轟頂,我不僅把自己想得太重要,也把很多事情複雜化,所以才會煩惱多。的確很多事情如果就事論事,和我本身實在沒有關係,但是我總是往自己臉上貼金,認為別人是針對我而來,心情因此大受影響。


昨天,突然決定抽離這些紛擾,請了半天休假,許多未竟之事就這樣丟著,吃完午餐,拍拍屁股走人。今天進到辦公室,繼續工作,宇宙照樣運行,事情照樣繁雜,天沒有塌下來-----,的確,我把自己想得太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m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