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結束三天的教學研習,除了第一天下午的講師之外,我的收穫很多,感觸很多,體會很多,而且最重要的是-----我又燃起了教學熱情,真高興我是在教學現場的老師。

三天的研習,都是語文基礎教學的經驗分享,識字、閱讀、寫作、深究上的課程,我都有一種感動,還有一種"被刺激到"的感受。同樣是教師,對這些來分享的老師我真是感佩,他們的認真實在自嘆弗如。說話課那堂的講師,實在不知所云,我們私下討論的結果就是因為他已經脫離教學現場(退休教師),實在沒有和我們的經驗相連結所致。我因此更慶幸自己還能在這個圈子,繼續實驗,嘗試這些教師的教學方式。

很期待去帶一個班級,很想去實現我心中想要嘗試的一些想法。

希望新的年度我能有這樣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m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