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肩膀酸痛的病根應該是五年前種下的。當時忙著打論文,坐在電腦桌前面常常就忘了時間,等一站起來才發現左肩已經酸痛不堪。期間找過中醫師推拿,但感覺都只是治標,似乎只是緩解當時的症狀,往後只要ㄧ打電腦肩膀就痛,好像一個聯結器般準確,搞得自己很困擾,只能打一打站起來甩一甩手然後再繼續。

今天不是打電腦,而是坐在書桌前做手工書,還沒半小時,左肩又開始拉緊報,更氣人的是暫停工作了肩膀還是痛,煩死了,不管他繼續弄,後來實在沒辦法只好休息,這個毛病大概會跟我ㄧ輩子,不打電腦我還能忍受(表示沒有工作),不能動手做手作物,那我可受不了。拼布、縫紉、編織、手工書都是我愛動手做的東西,我還巴望著退休後可以好好玩個過癮,如果肩膀廢了,哪我還能玩什麼,我得小心保護我的肩膀才行。

肩膀痛,還是休息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m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