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工作漸漸順手,也可能是已經適應工作環境,或者根本就是手上的事情忙完,新的工作尚未出現,因此,這幾天我開始感到"閒"。

坐在辦公桌前,打開電腦不知道要做什麼,可是ㄧ天也就這樣慢慢晃掉,我實在不喜歡沒有效率沒有事情的狀況(人很矛盾,忙碌時唉唉叫,空閒時又不知享受---),晚上到家我把以前的拼布拿出來,看看有許多半成品(可見自己常常半途而廢),擇了ㄧ件,花了兩天完成,又因欠缺把手,再度擱下,總之,又是一事無成。

有人說我總是無法放鬆,所以不懂得享受生活,這幾日的閒散的確讓我覺得不自在,唉!莫非我真的是天生勞碌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m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