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真的很忙,(不過好像從八月到現在都是這種感覺)。

一到學校就像上緊的發條,轉轉轉,有時忙到都忘記要去上廁所,實在很不健康。

今天因為有四節課,剩下的空檔,我必須跑到總務處協助月考考卷的包裝,還有英文聽力測驗cd的拷貝,星期四一共三十幾節課的代課單必須處理,十月份的代課費、課後班、攜手班、2688專案等的鍾點費核算,還要利用時間run一下ppt,因為校長希望先給他過目-------就這樣今天像個無頭蒼蠅瞎忙,結果ppt還是來不及印給校長過目,實在是沒有時間完成,五點半,全辦公室的人都下班了,我收一收,不管了,明天再說。

唉,這種忙碌的日子不知道還要多久才能稍有喘息的空間,算一算我今天真的做了好多事,自認為是手腳俐落的人,但是再怎麼俐落,依天也還是只有24小時,我好像天天被時間追趕,永遠忙不完的事,一件事完成又來一件,大家都這樣嗎,這個職位怎麼有忙不完的事呀!

嗯,倒過來想,換我來追時間好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m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