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句話常說常聽
但是要做到實在不簡單

前日和一個家長聊到近日的心情
他也拿這句話勸我
雖不至醍醐冠頂
但真的是一句很好的提醒

如果我存著"就一年"的心情做事
就會有應付的心態
也會有"熬過去"的無奈
這樣的心情能使自己將工作完成的很順利嗎
當然是不行的

我應該以更正向更積極的心情來面對工作的挑戰才是
不要管未來如何
而是當下自己的完成度以及心態如何


近來覺得自己經常愁眉不展
加上心情無法放鬆
飲食無味
身體明顯感到不對
旁人見到我
總是說"你又瘦了"
這句話說得我心惶惶
瘦了亦即比較憔悴
臉色不好看
加上苦著一張臉

想到都討厭這樣的自己

這也是我要學的呀
開心面對事情
雖然有些難
但是
我要時時以歡喜受這句話勉勵自己
惕勵自己
努力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m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