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早就知道
要讓每個人滿意是不可能的事情
但是
我總是在這樣的自我期許之下
一再的修正
總盼望能減少大家的怨言

最後
在我精疲力盡之餘
我再次確認
人性的自私總會矇蔽我們的良知
我的感覺也不一定得到眾人的認同
我覺得這樣是為他好
他卻不如此認為
既然
人心總是無法猜測
我如此的多心
就顯得多餘而且沒有意義
我早該明白的
我早該放下的
如果我能放下這些
我不會累得像一條狗
我不會胸悶的猶如得到憂鬱症
疲累的心靈
我知道我必須自己找到放鬆的出口
否則我的身心勢必得到更大的傷害

這條路是我自己的選擇
現在我能做的
就是努力的適應
還要調適自己的工作態度
否則
這我還沒有完成工作的時候
我已經先把身體搞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m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