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急性聲帶炎,休息了快2週。不幸的是,聲帶一直沒有恢復,原來是長繭了。
以目前的狀況,開刀雖然是一勞永逸的方法,但是醫生通常不會馬上建議開刀,所以我只能吃藥控制,並且盡量少言,以期待聲帶能繼續使用至暑假。
基於以上的理由,從上週開始,我開始利用資訊車教學,一來藉著新鮮感,吸引小朋友的注意,二來透過一些動畫,以減少我說話的時間。
結果真是出人意外的好。小朋友津津有味,還說「好想繼續上哦!」
其實我也沒有花太多時間準備教材,廠商提供的E化光碟便是現成的教材,也非常好用,真的是教學上的好幫手,唯一比較麻煩的事情便是,我必須親自去推資訊車,還有管線在地上,小朋友出入不方便,很怕線被扯斷。希望班上的投影機早日架設完成,這樣這些困擾便可迎刃而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m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