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週整理家裡,把之前跟老師借的一些東西拿出來準備歸還,到教室之後被玲瑯滿目的拼布包吸引,就這樣坐下來作好一個包才回家。第二週又忍不住去做了第二個包。我跟老師說我想再回來上課,老師笑ㄧ笑說,教室沒有空位了,你又這麼忙,算了啦。

我心裡其實已經打定主意,每兩週就去上ㄧ次課,半年的學費才4000元,實在找不到這麼好的老師了。當時沒有繼續上實在是因為時間卡不過來,常常一忙就懶得出門了。拼布的材料ㄧ大箱,根本沒有時間消化。這次我已經想好一定要去努力上課。

昨天我又黃牛沒去上課,因為中午開始拉肚子,到傍晚就拉了三次,實在莫名奇妙,身體的不適讓我打消去教室的念頭,拼布課就這樣又延宕下來了。

今天在家裡實在無聊的緊,東西拿出來卻毫無頭緒,不知要如何開始,我欠缺一個方便的工作環境,更缺少持續努力的毅力,每次東西搬出來就把家裡弄得像加工廠,做完ㄧ樣東西,又必須ㄧ件ㄧ件的歸位。家裡小,空間不夠,只能如此搬來搬去,我常幻想自己擁有一個工作間,但如果真的實現,我又是 否真能悠遊其中。我常常如此想到卻做不到(提不起勁),所以可能ㄧ切都是空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m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