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次的靜思語研習
今天圓緣
雖然是四天
但是因為一個月一次
所以一系列的活動時間拉了四個月之久
我在意的並不是一紙證書
而是因為答應了要參與
所以便堅持不請假
全勤學習
領到證書也領回保證金

今天的心得分享
我最有感受的一句話是
老師自己要先開心
教出來的小朋友才會開心

平日我實在是太嚴肅了
而且過於急躁
缺乏耐性
那天看到一個小女生對同學言語不耐
心裡很生氣
覺得為何學生這麼沒有愛心
今天我突然驚覺
孩子的表現不就是顯現出老師的身教嗎
平日我或許也表現出不耐的神情
小朋友自然也「學起來」
所以我如果希望孩子們對同儕之間能友愛相待
我自己也要先做好示範才行
明日開始
我首先要改變的就是
「笑臉面對學生」
放慢自己的腳步
靜思語的教學
我要快快學習
努力投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m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